今天來聊聊為什麼創立粉絲團好了
粉絲團的名稱是:この日、ママと一緒に
意思是:這天,我和媽媽一起.....

我和媽媽一起....這句話有很多含意

從小,我就是用媽媽的、吃媽媽的、睡媽媽的
換句話說,有媽媽在,我總是什麼都不用擔心
媽媽為了我,總是拼命的打工、上班賺錢
以前是這樣,現在到了日本也還是這樣
一整天上11小時的班,都要走來走去
他卻半句怨言也沒有

說到這邊,應該多少聽出一點端倪了吧?

沒錯,我從小就是單親家庭
但是我從來不會因為單親家庭而自卑,也沒有因此缺少什麼
反而還有點自豪
該說是我媽很偉大呢、還是我很樂觀呢(笑)

我媽的說法是:因為我給你足夠的愛(♥)

不過這句是真的,我無可否認

21年前,我媽也才20歲,跟現在你我的年紀差不多
但他卻已經扛起家計,還要養一個小孩

小時候,因為他要工作,沒辦法照顧我

所以每個月還要花2萬5請保母照顧我

2萬5耶,你20歲月薪有2萬5了嗎?
我相信很多人20歲都還在大學裡過著悠哉的生活吧
但是我媽卻做到了

相對的
他也犧牲掉很多東西
青春、和同學出去玩的時間、原本可以把自己打扮的票漂亮亮的奶粉錢、還有很多很多


現在,我也21歲了
我希望媽媽也能吃我的、用我的、睡我的
聽起來簡單卻也很難
我拿什麼來養這個家(?)

雖然我之後會去打工,但是光打工又怎能養的了這個家?
想了很久,看到很多人特地搭飛機來日本代購商品回台灣賣
那我剛好在日本,何不也來用一個代購呢?
省掉的機票住宿成本,直接回饋在價格上給大家


也許我名氣不如其他賣家、也沒有認識什麼名人、長的也沒什麼特別
但我唯一能贏別人的是 用心(♥) 
你們和我說的每句話,我都會 用  心  聽  (♥♥)

也希望能再粉絲團把喜悅分享給大家、感染大家

我們母女能開心的笑,你們一定也能每天都要快樂的笑,不要忘了
人只要知足,凡事都會讓你開心的笑



我的目標是有一天我也能有 寄也寄不完的包裹,回也回不完的訊息(笑)
但是,這光靠我一個人是沒辦法的
就要勞煩大家,幫我分享幫我按讚了

你們每一個讚,每一句鼓勵
 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(♥)
希望你們喜歡我們這裡

♥♥.

 

 

 

FB粉絲團 この日、ママと一緒に【 in JAPAN 】 

 

533958_367478676706446_441474874_n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 夢想 lalajap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