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257  

 

 

 

 

HIHI ~首度連線嘗試用部落格的方式呈現給大家

因為現代人大部分都是用手機再看FB!! 但是FB很長吃我照片

而且有些人的手機好像又看不到商品介紹

所以拉拉就想說 用部落格的方式呈現

雖然時間上會花比較多,但是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每一張照片及每一個介紹

這樣就算沒買東西,也會有沉浸在迪士尼世界的港覺喇 嘻嘻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

FB的部分一樣會補上照片跟價格唷~說明就都打在這邊哩

 

 

 

DEAR 新朋友

價錢都會打在FB相簿裡面,不一定要私訊才能問價格唷^ ^

<<因為拉拉自己滿討厭私訊問價格的,所以盡量都會將價格PO出來哦~

購買下單的話可以 用LINE (ID:1017lala) 或是 私訊粉絲團 或是 來信lalajapan1017@yahoo.com.tw

都可以唷^^ 但是最建議是用LINE喇~<也會最先回覆LINE唷>

 

拉拉目前住在日本所以在2013年底前,想要下單的寶貝隨時都可以下單唷~

只要東京迪士尼有貨,就都能幫你們買到^^

2014/1-2月會回台灣過年,3月初才會再回日本唷~

到時也會繼續代購^^

<<在台灣期間,拉拉會帶一些現貨回去,一樣可以買買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米奇米妮冬季雪花飄飄托特包 (共兩款 紅/黑) 

這款超級可愛的喇~袋子有一點厚度QQ的

整個就超級冬天的感覺,每年聖誕節都可以提出來應景一下 哈哈~

而且質感很好,外面圖騰是作針織的感覺,工也都很細

很適合喜歡可愛但又不會太誇張的寶貝哦~

pc01

 

pc02  

pc03  

 

附上近照,真的很喜歡這款~

pc04  

pc05  

 

 

這次拿起來的大小 可以參考一下^^

dfk00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2.米奇米妮冬季雪花飄飄小物包

喜歡剛剛圖案的寶貝,覺得缺一個筆袋或是化妝包,也可以考慮這個入手喇~

而且這個拉鍊作超開的~整個攤開東西一覽無遺<其實還滿討厭拉鍊作太小的小物包,以前挖橡皮擦都挖好久XD>

這大小拿來裝相機其實也還OK~總隻算是滿多功能的大小哦~而且拉鍊的球球超可愛的喇!!

 

pc10  

 

 

 

還有小內袋哦~真的好方便呢

pc11  

 

 

不管是托特包或是這款小物包,外面都是同樣材質一樣精緻喔!

pc12  

 

pc13  

 

 

 

 

3.毛茸茸米奇造型耳罩(有四色唷~黑/咖啡/灰/粉色)

這款算是低調中卻又不失迪士尼風采的耳罩,戴在路上也不會太招搖

而且都可以調大小的唷  拉拉最喜歡灰色~好搭又不容易髒,你們呢你們呢~

dfk50  

 

pc78  

pc79  

 

 

 pc80  

pc81  

 

 

4.米奇米妮學院風圍巾(共2款)

米奇-深綠;米妮-紅

 

拉拉都是找比較低調而且實用的小物拍給大家^^

因為我知道台灣人比較沒辦法接受太誇張的打扮 哈

但是又很喜歡迪士尼的寶貝,就可以挑這款喇~~

顏色也非常好搭配,乍看之下很低調

但其實偷偷暗藏一隻口愛的米奇在哪裡喇嘻嘻

dfk13  

 

dfk04  

 

dfk05  

 

 

質感算是滿好的,很舒服

上面的米奇米妮圖案也不會很粗糙,而且是東京迪士尼限定的喇~

dfk06  

 

 

 

 

5.三眼怪滿版圍巾

 

喜歡阿三的朋友,今年冬天就是這條了!!!!

低調又勾追 而且兩面顏色不同,圍起來真得很好看喇 讚讚

dfk03  

 

dfk02  

 

pc14

 

 

6.三眼怪針織毛帽

介紹完阿三圍巾,立馬幫大家補上口愛的阿三毛帽

覺得戴整套好像真的滿威的 哈哈~

 

不過這系列阿三都算是低調喇~還能戴出去走在路上得

所以阿三粉絲今年冬天可以考慮這個哦~

 

<<平拍比較看不出來他的可愛度,所以特地試戴了一下給大家看哦!! 算是首度嘗試與商品合照,表情不足的地方還請見諒>>

dfk07  

dfk08  

 

 

7.維尼寒冬物語小托特提袋  

 

這款和第一款介紹的米奇米妮袋袋,材質還滿像的

但維尼的形狀比較特別,包口的地方也是用皮的,所以價格就比米奇米妮那款貴一些些哩~

pc06  

 

pc07  

 

 

 

 

8.維尼寒冬物與小物包

 

這款維尼小物包比較適合裝護唇膏、小鏡子那種~

拉拉很喜歡把東西分門別類,裝在不同的小包包

一來是心情好,二來要找東西時一眼就能找到

 

像維尼這個大小就滿適合拿來裝分類的東西哦

pc08  

pc09  

 

 

 

 

9.米奇米妮滿版後背包

東西很多的寶貝可以考慮這個唷~

感覺這可以當登山包了吧XD?超大的~

而且它分層超多,超多小密室的!

 

pc16

 

 

包包裡面是作束口的,外面還有扣環

東西都能好好被保護 不會掉出來的喇~

pc17   

 

 

 

其中一個小暗袋!你能猜到這是在哪邊的暗袋嗎 嘻嘻

 

pc18  

 

 

 

而且拉拉喜歡這款後背包的原因除了它的顏色搭配很美

另外,他和一般後背包的型也不一樣,算是很有設計感的一款

 

dfk11  '

 

dfk12

 

 

 

 

10.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牛仔風DUFFY AND SHELLIEMAY 別針吊飾

<<超超超可愛是個人主觀意識XD

 

 

有在follow拉拉的人就知道,拉拉也是一個很嚴重的duffy控

每次出來的款式都一定要買一對收藏!! 看著他們就很幸福!

在台灣可能duffy沒那麼紅,但在日本幾乎是人手一隻不誇張!!

而且都還有好久之前的限定款,拉拉看了也是超羨慕的!

所以就決定每款都要收集! 避免以後飲恨喇 哈哈

 

 

這次duffy作的比較劣質,很多耳朵都作在太旁邊

根本變成猴子!!! 害我挑超久的

拉拉沒挑到好看的寧願不賣!!也不會隨便挑一隻醜布拉機的給大家

這點!可以放薰>w<! ((但這樣可能要再漲價XDXD 每次挑DUFFY都可以挑到快一小時去!

 

 

講了很多廢話還沒介紹到商品重點XD 

迪士尼的別針娃娃吊飾,都是安全別針

娃娃吊在包包上時,可以在加上別針輔助!

不然掉了是會非常心痛得唉!!!!!

dfk18  

dfk19

 

11.DUFFY / SHELLIEMAY (S)娃娃 著用服裝

 

DUFFY S號系列,每個季節或節日都會出他們可以穿的衣服

就是像芭比娃娃那樣喇~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哦~

快買隻來玩玩吧((但荷包要小心就是哈哈!

因為衣服都做得很細緻!不會輸給我們穿的喔!所以價位上也比較高一點~

dfk16   dfk17  

 

 

 

12.DUFFY/SHELLIEMAY (S)娃娃配件

 

預算沒那麼高買衣服的話,也可以買個配件過過癮

這個大小是不是也可以給狗狗穿阿哈哈~

超口愛的喇

 

娃娃配戴起來的照片他也有附在左右兩角給大家看唷^^

pc21  

 

pc22  

 

 

這是SHELLIMAY佩戴起來的實際照片唷~

是不是超口愛~~

pc23  

 

 

 

13.迪士尼服裝造型四方抱枕 (共4款)

 

這款拉拉也有買哈~~~拉拉是買維尼的

他材質真的很好摸,而且這個大小拿來當桌枕、靠背、或是擺在沙發上都口已~~~

而且超可愛的喇>w<! 好想買整組哈哈

 

 

pc25  

 

 

而且設計很用心喔!正反面不同圖案

pc26  pc27  

 

pc28  

 

pc30  

 

 

好用心 連安全褲都有作出來!

pc31  

 

pc33  

pc34  

 

 

 

14.一秒看你要變誰都可以的超神奇口罩

 

這個名稱夠聳動吧XDXD

好喇開玩笑的!

覺得感冒戴口罩很無趣的可以試試這個~

不算是可以一直重複戴,但你不CARE其實洗一洗應該還是可以戴 (?)

 

目前只有這些款唷~馬鈴薯夫妻是新款 

 

pc58  

 

 

其實我本來要鬥雞眼的!!可是一直不成功

CIMG0176  

 

背面是長這樣唷~

 

pc35  

 

 

 

15.買了可能捨不得用但是太可愛又好想買 棉花棒 (共4款)

 

 

恩恩 我吃飽飯好像有活力一點,名稱有比較生動活潑 

這棉花棒真的超可愛的喇!!而且是日本製的!

買來送朋友好了 ((但是是一人一根XD

 

dfk21  dfk23  

dfk22  dfk24  

 

pc41.jpg

 

 

16.米妮有吃又有拿粉嫩巧克力袋袋組

 

這個好超值啊!一袋裡面有6包巧克力餅乾

外面的袋子還可以留下來裝東西(是防水的喔!還滿厚的)

pc44.jpg

 

 

 

pc45.jpg

 

 

 

 

提起來樣子大概是這樣哦~

dfk27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17.30周年歡樂帶著走袋袋

 

 

30周年快進入最後一季了!!

 好好把握機會唷~過了30年就要再等10年才會到40年喇喇喇

 

這款是厚帆布得材質,實品顏色再亮一些些

dfk09.jpg dfk10.jpg

 

連裡面也是充滿30周年的LOGO哦!!

而且也有內袋跟拉鍊,底部是長方形的那種~容量還滿大的哦

 

pc15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18.30周年紀念款巧克力鐵盒組

 

這買來應該捨不得吃吧!!!!

不然就是吃完紙都要流下來 哈哈 再包硬幣回去!

每個巧克力上面都有一個米奇歷年造型耶~

而且鐵盒是浮雕的,最喜歡浮雕鐵盒了~好有質感又值得收藏

pc48  

 

 

 

 dfk28.jpg

dfk29.jpg  

 

 

19.米奇米妮牽牽手保溫杯 (共兩款)

 

這款造型滿成熟的,喜歡迪士尼的大朋友就可以選擇這款喇~

保溫效果是 58度以上(6小時) 保冷效果是10度以下(6小時)

內容量是350ML唷~^^

pc57.jpg  

 

 

打開是這樣喝唷~也可以整個打開~

dfk33.jpg

 dfk32.jpg  

 

 

20.米奇米妮眨眨眼保溫杯(共兩款)

 

這款跟19的保溫杯 都很有質感哦~

也滿有份量的,而且這兩款造型都不會過於稚氣

還滿適合我們拿的^^

dfk34.jpg

dfk35.jpg

 

 

 

21.全新漲價版驚嚇米奇

哈哈這標題應該夠貼切!他跟之前的驚嚇米奇沒有不同!

但就是漲價了 ((是迪士尼 不是我喔XDXD

 

驚嚇米奇之前缺貨一陣子了,這次看到很開心

結帳才發現竟然漲價了 

 

之前買到賺到嚕~

 

 

雖然它漲價,不過拉拉覺得之前那批米奇應該是價錢標錯吧 哈哈

因為他不是只是娃娃!拉他屁屁還會抖動耶!

 

 

加上它獨特的表情  奇實現在這價格也滿合理的~

而且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才有的唷!!

dfk36.jpg

 

 

22.超逼真甜甜圈票卡夾  (共4款)

 

這!一!定!要!買!

這款真的超特別的喇!!!它票卡你們知道放在那邊嗎??!?!

竟然是放在中間耶!!就是夾層! 超特別的

 

也就是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票夾啊! 他隱藏的太好了

而且甜甜圈也作的很有質感~

可以背也可以掛包包 (有附兩款吊繩)

 

啊! 他是軟軟的哦QQ的 所以才說很逼真馬 ~~

 

  dfk41.jpgdfk42.jpg

dfk43.jpgdfk44.jpg 

 

 

還滿大一ㄎㄧㄢ的! 超超超可愛的喇

 dfk47.jpg

 

 

你們看 近照~是不是真的超逼真!而且超精緻的

dfk4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3.米奇米妮識別證伸縮票卡夾(共2款)

 

這款很適合拿來放識別證唷!前面下半部是透明的

而且還可以伸縮~ 

 

想讓自己的證件夾多點趣味 或是 喜歡比較低調路線 就可以選這款唷~^^

CIMG0279  

 

 

背面是長這樣唷~

pc77  

dfk4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4.米妮蝴蝶毛帽

 

這款超可愛的喇!!! ((天阿 原諒我一直說超可愛 但是真的就是超可愛的馬~

而且他的型是今年流行的尖帽!超飛炫的

 

 

只是我昨天才剛買新帽子,再買應該會被我媽剁手....

不然這頂真的好喜歡喔! 整頂黑色的不會很高調,但又加了蝴蝶節增加可愛度

但是也不會過於誇張,在台灣戴出門也是很OK的唷~

dfk14.jpg 

 

dfk1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5.米妮蝴蝶結亮片髮飾 (有大的 也有小的 共2款)

 

原本那一款金蔥的已經賣完嚕~現在只有這種亮片的~

算是迪士尼米妮髮飾的經典款!!

 

他每次型都是這樣,但是材質都會一直變

髮圈鬆緊還滿剛好的~不會很緊很難綁哦~

 pc19.jpg

pc20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6.連麵也要吃得很迪士尼 

 

哈哈 連麵麵也要裝可愛~

聖誕節快到了,可以煮這種口愛的米奇麵麵

 

 

蛤~可是這樣煮完會不會捨不得吃啊! ((((揍飛

哈哈 一包

pc46.jpg

 

 

 

你看他裡面除了不同造型外,連顏色都不一樣呢~

pc47  

 

 

 

27.神燈精靈魔法點心

 

這個好好吃喔!!

有點像台灣古早味餅乾,脆脆香香的~

 

一袋裡面有4小包,2個口味哦

 

pc49.jpg

 

pc50  

 

 

 

28.米妮仙貝和風收納盒

 

這還滿適合過年拿來配酒的 哈哈

而且外面的盒子好美~,照片有點拍糊掉了

 

一盒有18枚唷~ (醬油8枚、芝麻8枚)

pc51.jpg

 

pc52.jpg

 

pc5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9.迪士尼造型牙籤 (共兩款)

 

這其實是日本作便當都會拿這個來裝飾的叉叉喇~

可是好可愛!所以也就拍了 哈哈

 

沒作便當的話,可以當擺飾或是拿來叉水果隆ㄟ賽哦~

pc55  

 

pc5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30.迪士尼限定手帕(共5款)

 

這幾款都是偏厚的小手帕哦~都做得很精美

送禮自用都適合~~

 

pc59.jpg pc60.jpg pc61.jpg

pc3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1.30周年米奇桌上型面紙盒

 

 

迪士尼愛好者,這款很值得收藏

除了外面的造型不說!他直感真的超好的!!

毛毛超細緻 超好摸的耶!

而且他有一個盒子~ 裡面我們自己裝衛生紙也可以唷^^

pc62.jpg

pc63.jpg

 

pc6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32.維尼吊掛飾面紙套

 

這款維尼面紙套有鄉村風的港覺 哈~

但是它的材質和米奇那款不太一樣~

它上面是毛毛 下面是布,走的風格不太一樣!

 

不過他這款可以掛哦~掛在牆壁上

可愛!那是一定的  哈哈

 

pc65.jpg 

 

 

這是面紙套背面


pc66.jpg

 

 

他是從側面裝進去唷~一樣有附紙盒^^

pc6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3.玩具總動員三眼怪火箭夾夾機

 

這台之前好像很多人問!算是高級玩具機喇 哈哈

一台裡面有附6隻阿三~可以夾他們 也可以自己放東西進去看你要夾什麼就夾什麼 哈!~~

 

但是不便宜唷~一台2899元不含郵資哦

pc82.jpg pc83.jpg pc8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4.大眼仔沙沙抱枕

 

這觸感超妙的哈~

是裡面很多豆豆那種,超軟的喇!軟到噁心 哈哈 

 

<<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懂我講什麼 哈哈

 

反正他裡面不是棉花就是了 哈! ~但是很舒服 也很好摸 超QQ的

pc85.jpg

 

 

捏這樣有看出來嗎@@

pc86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這次連線新增的商品

FB看到的還是歡迎詢問哦~^^ 

只要迪士尼樂園還有都可以訂購!!!

 

 

 

這次連線還有機會抽到小紅包喔! 最大獎是1000元購物金~另外還會抽出50、100元購物金 共8位唷!

 

●抽獎條件:

1.凡參加12/2連線(需於12/5前匯款完畢)不限金額,即可得到抽獎序號

或是

2.於12/1-12/25單筆訂單滿1800元(不含郵資),也可以得到抽獎序號哦~

 

●抽獎序號請務必保存到開獎時!以便兌獎!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 最後附上碎肩嚇呆米奇臉照哈哈

CIMG0270  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拉拉 lalaJAPAN ▲迪士尼

Lala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陳玟蓉
  • 好可愛啦ˊ^ˋ
    QQ毛看起來都好好摸,每個都毛茸茸TT
    拉拉挑DUFFY & SHELLIEMAY都超用心的!!
    猴子哈哈XDD
    拉拉實穿實戴照感覺更好用了.......
  • 真的很好摸喇 嘻嘻~
    你的東西今天都有買到嚕^^~

    挑是一定要的ya!~
    看到醜的我真的也買不下去XD

    謝謝你喇 愛你恩麻恩麻

    Lala 拉拉 於 2013/12/03 00:15 回覆

  • 郭蕙瑜
  • 拉拉~~~有一張棉花棒的圖跑到四方抱枕那邊了!!!
    小熊維尼真的好可愛喔但是我現在沒預算拉嗚嗚>W<
    看到你提這麼多東西..真的是辛苦你了!!! :)
  • 哈哈謝謝!!
    我PO完頭都暈了XD 剛剛改好了 揪~~

    希望有一天維尼能跟你回家嘻嘻
    艾拉福U~~~

    Lala 拉拉 於 2013/12/03 00:16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您好~請問還有代購的商品可以購買嗎?
  • hangct003
  • 第一張毛帽是迪士尼的嗎
  • qjsmpyk
  • 請問16.米妮有吃又有拿粉嫩巧克力袋袋組日幣多少$$呀?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維尼抱枕要怎麼買?一個多少?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